close

最近因為課變少,所以有空閒時間慢慢解決台中早午餐的口袋名單

但是覺得台中早午餐TMD多 怎麼吃都吃不完欸 =.=

好對不起我離題了.....

總之呢這個禮拜選的是 好堅果 Heynuts

IMG_2516.jpg

它位於精誠商圈的小街道裡,附近也蠻多小咖啡廳跟小餐廳。

當時是禮拜一的中午,心想應該不用訂位吧,殊不知!

剛好遇到什麼東東紀念日的,公司行號放假,還要現場候位,沒吃早餐的我就這樣差點餓死在好堅果😢

 

後來被安排在二樓的沙發座

一樓的座位蠻少又很擠我比較不喜歡,二樓稍微寬敞舒服一點但座位一樣不多。

很喜歡二樓的這面牆~

IMG_2514.jpg

 

開始點餐的時候赫然發現菜單好像改了!

乍看之下好像變便宜,但是有些內容物是要加價的,加上又沒附飲料所以其實是變相漲價!

沒有拍菜單,不過可以給大家過目一下我和朋友的菜單

IMG_2484.jpg

這個價錢蠻令我不能接受的....

早午餐只要超過三百我就會得非常貴除非是很好吃(之前去台南吃BON 一套350我也吃得心滿意足啊啊啊)

另外從帳單不難看出...他沒有附飲料這件事吧,只能套餐加價折20

連最簡單的紅茶或黑咖啡都沒有!!!

這點讓我和朋友非常傻眼,咖啡就算了但一杯紅茶的成本能有多少竟然也不付.....

 

我和朋友點一樣的東西,只是我加點太陽蛋(左),朋友是炒蛋(右)

IMG_2500.jpg

奉上近圖

IMG_2504.jpg

餐點裡頭只有太陽蛋是加購才有,其餘都是本來就有的

包含了 三片麵包,一小杯濃湯,沙拉(上面灑堅果),水果,太陽蛋,香料馬鈴薯塊(被太陽蛋蓋住),雞肉,沾雞肉的藍莓醬

麵包的部分沒記錯應該是穀物或全麥之類的歐式麵包,還算香。

我濃湯的印象非常差,除了很小杯讓我蠻傻眼之外,他又很鹹很稠,鹹到我和朋友不想直接喝,只好拿來沾麵包。

沙拉很新鮮,選用的菜與一般的沙拉不同,上面灑了各種堅果增加口感,再淋上很香的胡麻醬,正中我心❤️

水果跟太陽蛋了話.....就是水果跟太陽蛋沒有什麼好講的😂

馬鈴薯塊很好吃,淡淡的香料味不會蓋住馬鈴薯本身的香味,熟度剛剛好,鬆鬆的不會過硬!

雞肉還算香,皮脆但沒有任何燒焦的痕跡,不柴,但如果可以再不油一點會更好~

整體吃下來是蠻有飽足感的!

 

我覺得好堅果算是不錯吃的一家早午餐,但是他的餐點特色並不是其他早午餐店所沒有的

例如 整套吃下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沙拉跟馬鈴薯的部分,不是主菜,但是沙拉跟馬鈴薯其他家也可以做出相同口感

再加上我覺得cp值不高

因為餐點本身最便宜250還是230,最基本的炒蛋太陽蛋還要加價才有,甚至飲料也要另外加購

整套吃下來要三百多,但是吃完心靈卻沒有值三百多的滿足感......

還是老話一句,好不好是很主觀的,或許你吃了會覺得有值三百多的價值

所以大家還是可以找時間去吃吃看呦!

 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: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15號

電話: 04 2329 3210

營業時間: 星期一~五 9:00~21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星期六,日 9:00~22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X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