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已經聽朋友提了卡司複合式餐廳唸了快兩年,這次終於決定要去吃了。

到那邊之前其實我很期待興奮快樂又滿足(是要有多少形容詞😂

一方面是因為終於要吃這家鼎鼎大名的餐廳了

另一方面是因為我是一個超級無敵愛吃韓式料理的人

 

前一天要訂位訂不到位置,所以當天才去現候位,我和朋友12點半到原本說要等到1:40

但是提早很多,1點初頭就有位置了。

順便給大家看看他外面很多人在拍照的壁畫(?
等位置的時候順手拍拍的

IMG_5556.JPG

IMG_5557.JPG

每一組客人幾乎都會在這邊拍照

 

菜單我們看了很久很久,因為每樣都想吃

菜單拍起來字太小所以直接奉上有圖的菜單(但是有圖的只有一些他們的招牌菜而已)

IMG_5564.JPG

IMG_5567.JPG

IMG_5568.JPG

IMG_5569.JPG

IMG_5571.JPG

IMG_5572.JPG

IMG_5563.JPG

IMG_5570.jpg

IMG_5573.JPG

有圖片的只有這些,菜單還有很多其他的喔!不過觀察其他桌點的菜也八九不離十是這些菜。

我跟朋友三個人點不多,因為圖片看起來份量超級大

殊不知上菜之後好像覺得也還好

IMG_5585.jpg

左邊那盤是韓式甜辣紅醬炸雞,像披薩的那個是馬鈴薯泡菜煎餅,最上面的事辣炒豬肉什麼東東的

 

先來講講馬鈴薯泡菜煎餅好了,這是我唯一來得及拍近照的一道

IMG_5586.jpg

這道跟以往吃到的韓式煎餅很不一樣,他給我的感覺很像煎餅跟Pizza的綜合體,

中間是泡菜跟起司,煎餅的邊邊煎得很酥脆,煎餅本體是厚實軟嫩的口感,甚至還帶點Q度。

我個人蠻喜歡這道的,可是朋友覺得普通,而且泡菜太酸,

但或許因為我可以接受酸的泡菜,再加上我對韓式煎餅是完全沒有抵抗力那種

這道我蠻喜歡的,重點是這道蠻有飽足感的!

再來講下一道,就是有全部菜的圖片中左邊那一盆~韓式甜辣紅醬炸雞

店員在介紹菜單時,說這個是他們的招牌,我們想說都來韓式店了也一定要點個韓式炸雞啊!

我們點了半雞,旁邊鋪上炸得酥脆的馬鈴薯片,

其實這道沒有讓我很驚艷,我覺得他的韓式炸雞有在標準水平上,但是也沒有超過標準水平,

就是一個不錯吃,但是我家那邊的路邊(外帶)小店做出來的味道也是一樣的韓式炸雞,

我沒有說不好吃,我覺得還不錯但是就是不特別,

反而他旁邊的炸馬鈴薯片有稍微幫他加分一點,很香很好吃還撒了一點鹽巴提味。

然後就是(姑且先叫他)辣炒豬肉

這道我吃很少,因為有超多蔥在豬肉上面(我是不吃蔥的怪人😊)

我點之前就知道了但是朋友堅持要這個,我也是得將就一下。

 

旁邊的那碗飯是明太子海苔飯糰,有副手套讓你自己拌自己DIY飯糰,

但是飯蠻不粘的(還是我技術太差)我一直捏不出一個能看的形狀==

不過蠻好玩的就是了,讓我們可以自己動手做

飯糰味道還可以,辣炒豬肉很鹹要伴著飯一起吃,或用旁邊的生菜包起來會比較爽口。

辣炒豬肉味道普通,我認真覺得跟韓鄉烤肉飯那種味道差不多,但韓鄉應該200有找....

然後讓我稱讚&抱怨一下飲料

我們點了柚子氣泡飲跟熱的紅茶拿鐵

紅茶拿鐵129然後 超 !小! 杯!

不是我要說你們自己看圖片(左下那杯),小到我跟朋友看到瞬間傻眼,很後悔花了129。

但我必須要稱讚一下柚子氣泡飲,柚子果肉很多還有帶皮,所以柚子味很明顯很香,

雖然喝到最後,因為柚子皮所以有點變苦,但是也是能接受很舒服的苦香味。而且才149 149 149 很!大!杯!

我整天都在懊悔應該要多點一杯氣泡飲而不是紅茶拿鐵

 

總結一下,我覺得這次卡司讓我有點小失望,或許是我對他期望太高(?

但是我真的覺得沒有好吃到像我吃之前去爬文的評價那樣,那麼好吃

如果要論心靈滿足程度或CP值,滿分十分我只給他6分

因為吃完我突然很想念韓鄉的超高CP值

但如果要論料理創新程度,滿分十分我會給他8~9分

他真的很多特殊創新的料理

 

如果你想試試不一樣的韓式料理,然後同時又可以吃到美式料理還有好喝的氣泡飲,

那卡司應該會是你很好的選擇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: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4號

營業時間:11:30~22:00

電話:04-23267355

店家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KATZFusionRestaurant/about/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X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