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心血來潮騎了半小時的路程來到了入口鬆餅

暑假朋友去吃的時候就好康道相報跟我分享了這家鬆餅,以直很想去嚐嚐,終於讓我逮到時間!

不知道是我和朋友太ㄎㄧㄤ還是他真的比較難找,我竟然就這樣硬生生給它騎過頭😂

 

好啦廢話不多說先奉上店的外觀

IMG_2393.jpg

別說我拍得很醜 因為他真的很難拍好看嗚嗚嗚嗚嗚

菜單如下

IMG_2360.jpg

雖然菜單只有一頁但是還是蠻有多樣性的
而且覺得以台中的早午餐來說,這樣的價錢蠻ok的

 

當天和一位朋友去吃

我點了檸檬香煎雞肉(圖片下方,245元),朋友點了豪華經典鄉村(圖片上方,255元)

IMG_2367.jpg

 

我的檸檬香煎雞肉特寫照~~~❤️

IMG_2385.jpg

 

下面是更近特寫照哇哈哈哈哈

不得不說他的鬆餅真的挺令人驚豔的,當初沒有抱太大的期望,但是吃下去的瞬間完全顛覆我的美式pancake的印象!

說他是舒芙蕾的口感有點太誇張了,並竟真正厲害的舒芙蕾是入口即化像空氣一般

入口的鬆餅,比一般的美式鬆餅來得有厚度,但是這樣的厚度並不影響到他中間的濕潤口感,奶香濃郁但不會過頭,

旁邊擺放的蜂蜜不會過甜,沾著鬆餅吃不會搶了鬆餅的香氣,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原味,

另外更值得嘉獎的是他的奶油!

他的奶油完!全!不!膩! 雖然奶香味很濃但是很神奇的完全不膩!

而且完全不甜,很多鬆餅付的奶油很甜又很膩,沾下去都覺得嘴巴要長螞蟻了...

IMG_2386.jpg

下面這張有點糊掉了我對不起大家😭😭

雖然糊了但不難看出他豐富的食材跟蠻大的份量吧?!

生菜非常新鮮,再淋上優格醬完全正中我的心頭,前陣子和風醬跟油醋醬很流行所以吃膩了,最近開始偏愛起優格醬😂

奇異果蠻酸得(我個人已經很耐酸了)似乎是還沒很熟

炒蛋普通,薯泥有一股很特殊的香氣,可是我跟朋友都吃不出來是什麼哈哈

雞肉有淡淡的檸檬香,不會煎得過柴!

IMG_2387.jpg

朋友的豪華經典鄉村我來不及拍近照就被朋友嗑了好幾口😢

他裡面的東西只有主食跟我不同,有香腸培根還有一片我不知道是什麼肉的肉哈哈

朋友說他那套的主食就稍嫌普通了一點~

IMG_2392.jpg

我蠻喜歡這家店的食物,鬆餅就不用說了,很好吃很香,其他食材也都可以感受其中的用心,不是買現成的食材回來加熱,

我覺得有用心在料理的食物吃起來就是不同!

推這家好吃的早午餐給大家選擇!

 

店家資訊

入口鬆餅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漢成六街51號號

電話:04-2315 7518 

營業時間:9:00~17:00(禮拜一公休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ol X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